凰汐

我为什么又沉迷三次墙头了我不是最爱纸片人吗
花灯szd!!!!(闭嘴你写了五千都没发

云亮接力的第四棒!

萌【并不】新在这悄咪咪探个头应该没人发现……

感觉故事好像往不得了的方向发展了|・ω・`)

@猫不挡 这个是原主太太!

@“给”是个好东西.R.辣鸡地丑 这个是代发太太!

@toyo 这个是第二棒的太太!

@谷米 这个是第三棒哒太太!

好了要开始了哦|・ω・`)

那天过后,两人之间的气氛愈发奇怪了。

赵云开始经常自己出去并以各种理由拒绝他同行。

嘁,什么啊。诸葛亮想着,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于是他看向赵云自以为藏的很好的酒——就在床底。

看上去还不错诶。

……我才不是想喝酒,就是想看看这个老好人生气的样子,对,就是这样。

这么想着,诸葛亮就心安理得的把酒从床底拿出来了。

哟,不错嘛,桃花酿。

……等等这不是我两个月前送给蝉儿的吗???我还专门在丝带上做了个标记???

……靠。

“哟,回来了?”

诸葛亮半眯着似醉非醉的桃花眸,笑着对来人说。

“你还知道回来啊。”

他语气中染上了自己都并未察觉的埋怨。

来人听到这话,阴沉的脸色明显缓和,但还是缄默着一言不发。诸葛亮也不管他,自顾自的哼着小曲喝着桃花酿。

良久之后,缓缓开口。

“我要去参军。”

“什么?!我不允许你这么做!!”

诸葛亮的酒一下子就被吓醒了,他一脸惊诧的看着赵云,“你是傻吗?!!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战场局势有多么紧迫!!”

赵云一脸无奈,“就是因为局势紧迫啊…要不也不会让每个村子都至少征10个人参军了啊…”

诸葛亮没有时间纠结赵云那个哄小孩的语气,他的脸上写满了“我不准你去”,就那么执着的看着赵云,赵云也不说话,于是一时间空气竟是像凝固一般。

诸葛亮再次开口时,声音已然变得冰冷::“不论如何,我不会让你去参军的。”

他不是佛祖,没有那个职责守护天下苍生。生灵涂炭又如何,只要他还在……

只要……他还在……

他可不想再一次……重蹈覆辙了……



没了。下一棒加油喔|・ω・`)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