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汐

我为什么又沉迷三次墙头了我不是最爱纸片人吗
花灯szd!!!!(闭嘴你写了五千都没发

*含有一句话露蝉备香。

*oocoocooc预警。

人设是什么能吃吗。

*私设如山。

*瞎想的。水了好多。

*基本没多少描写噗。

到了后面完全变成了逐梦团队的日常(什么玩意)

*大概好多东西是瞎编的……?(such as奖状……?

*最近忙着上课没画画(……

逐梦办公室外,走廊里。

“子龙哥哥,那,那个,我,我,我喜,喜欢……”

“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我知道,是……是指挥官对吧……”

赵云沉默了半响。

“……对。而且,你是我的…”

话还没说完,就被貂蝉打断了。

“我知道!对!没错!我是你的表妹!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喜欢你啊!怎么办!”

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来,貂蝉,逐梦团队核心人物,在赵云面前哭的梨花带雨,楚楚可怜。

赵云看到自己从小宠到大的表妹哭了,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别,别哭了……”

在战场上叱咤风云的上将此时却被一个女孩子的哭声弄的手脚不知道往哪里放。

“呜呜……”

貂蝉哭着跑回了办公室,然后“哐”的一下摔上了门。

留下赵云对着摔上的门发愣。

此时逐梦办公室内,貂蝉正坐在桌子上抹着泪。

不过脸上的表情却是和那双红通通的眼睛不符的兴奋。

“蝉姐你行啊,”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孙尚香听着录音笔里的录音啧啧称赞,撇了撇嘴,“指挥官那儿我可是什么都没套出来。”

————一个小时之前————

“叩叩叩——”

“进来。”

“哟,指挥官,那个……早啊。”

“我猜大小姐大驾光临可不只是为了问候一声早吧。”

诸葛亮看着从门外探进一个头的孙尚香,微微扶额:“行了,先进来吧。”

等到孙尚香一脸好奇的打量诸葛亮的办公室并坐下来之后,诸葛亮已经把咖啡泡好了。

“那么大小姐来找我什么事?”

孙尚香不知道是没听见还是刻意忽略诸葛亮的问题,但是眼睛一直盯着旁边的柜子,眼里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

“我的天呐指挥官,这么多奖杯奖状证书的吗!”孙尚香的眼睛“bulingbuling”的发着光,“我看看……稷下连续四年级部第一……军部优秀毕业生……等等亮亮你还学过小提琴的吗!!”

“嗯……对……是……叫我什么?”

亮式冷漠.JPG

“……指挥官大人。”

孙氏认怂.JPG

“那,这么优秀的指挥官大人,有没有特别崇拜佩服的人呢?”

看似不经意的问题,却问的诸葛亮的动作微微一停顿。

孙尚香一进门就护在兜里的录音笔他当然看见了——那么明显谁都能看见好伐——所以,这次她来,很明显就是套话的。以她的随性和眼里藏不住的兴奋来看,是为了她自己和蝉儿乔姐她们了。

蝉儿和乔姐也是,怎么能就这么撺掇她来啊……

面上不动声色,实则心里慌的一批.JPG

“当然有了,就是前指挥官张良前辈……”诸葛亮叹了口气,前辈也真是的,就这么把星航扔给他了……

“还有其它人吗……?”孙尚香小心翼翼的试探,想要听见自己想要的答案——比如说某位上将大人。

“唔……这样大概上将也算一个?和我一起修完了所有指挥系的课……”虽然是勉强优秀……?

“这样哈。”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孙尚香窃喜。大概整个军校就只有诸葛亮一个人不知道赵云是专门为了他才去的指挥系了,学习超好的小天才在体能和情感方面意外的迟钝呢。

……

等等……

孙尚香突然想起来。

好像所有人都挺佩服崇拜上将的哈?

刘玄德好像嘴边一直挂着子龙什么什么的……?

孙尚香突然觉得整个人的不好了。

感情呆了这么久还是相当于啥都没套出来哈???

“那还有别的吗?”比如说对你有恩啊什么的……?

“没了。”

“哦……好吧……”

孙尚香讪讪的说了句“指挥官再见”就走出去了。

诸葛亮松了一口气。

这年头,没有演技还真是不行啊……

————————————————

“那是,我是谁啊,姐可是有一个主修表演系的女朋友的人。”貂蝉坐在她的办公桌上,无比骄傲。

“是是是,蝉姐您和娜姐现在简直就是我们的神呐!”

“指挥官那儿如果香香你能套出来的话他就不会是我们的指挥官了,而且香香你也太容易就放弃了……”同样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大乔在貂蝉的位子上淡定的喝着茶,“还有香香你什么时候听完,我还要听。”

“别嘛乔姐,我还想再多听几遍来着。”

“……你已经听了快十遍了。蝉儿不要笑的那么大声,被你表哥听见就不好了。还有,从桌子上下来,要注意你的淑女形象啊。”

“嘁。”貂蝉看向旁边照常工作熟视无睹的几人,朝他们那边努了努嘴,“淑什么女,喏,看看他们,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剩下三人不约而同的看向自家表现欲极强的老大,又同时低下头去。

【是波罗不是菠萝    9:35:48
诶影子你觉得咱老大怎么样啊.】

韩信抬起头一脸冷漠的看向马可波罗,而后者朝他眨了眨眼做了个“嘘”的手势。

【叫跳跳也别叫影子    9:36:12
我觉得老大不怎样但是菠萝你可能会被老大削死。还有别叫我影子。】

【是波罗不是菠萝   9:36:54
嘿你都叫我菠萝了我就叫你影子怎么了.这是你们说的,礼尚往来.】

【逐梦之翼   9:37:24
……楼上的这个叫以其人之道还至以其人之身。听不懂的话,通俗来说这个叫互相伤害。以及这个地方就只有我昵称正常吗???】

【是波罗不是菠萝   9:37:58
喔,谢谢小哪吒.】

【叫跳跳也别叫影子   9:38:45
……不,这就是菠萝你不知道的东西了,在我们这儿,比较亲近的人之间吧,会有谐音的或者是关于爱好的绰号一类。】

【是波罗不是菠萝   9:39:23
哦是这样吗.影偷.】

【叫跳跳也别叫影子   9:40:58
??!!!!】

【逐梦之翼   9:41:46
……那按跳跳你这么说蝉姐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演歌舞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哈】

【叫跳跳也别叫影子   9:42: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什么我突然觉得你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你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和大乔尚香聊天的过程中听着终端提示音一下下响起的貂蝉小姐姐冷笑了一声。

【想欣赏妾身的舞姿吗   9:41:02
呵。】

此时逐梦三傻内心:

——我嘞个去错屏了?!!!


点蜡.JPG

不行啊,他们凉了。

【没救了等死吧告辞.JPG】


最近应该都要上课了……
没时间画图瞎码的将就着看……?

评论(2)

热度(16)